close
老大的主機板一直不回來,阿缺了主機板是能玩個屁喔

就一直沒電腦能玩....

很痛苦吶~~~~

只有趁我爸還沒回家的時候可以用一下他的電腦

其實我是可以去我妹那台,不過玩流星有點LAG

而且他的解析度調800*600

我就看不習慣,我爸的我是幫他調1024*768

我比較習慣這個解析度,我妹那台如果調1024*768就會有點模糊

真可憐吶.....

就好像回家玩了一個小時,然後我爸也回家了,我就必須讓位了

之後就像人行僵屍在家裡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幹麻....

我再也不敢折磨老大了....他要讓我知道沒電腦的感覺..

不過我這次對他很好了阿,幫他換了一個新家ㄟ

而且是三台電風扇的新家,應該不會再燒壞什麼了吧

對不起喔~

一直沒上去天堂,其實我妹那台可以上去啦

但是他也在用電腦,而且我們家本來就是一人一台

誰都不可以跟誰搶,所以我也是只能等他沒在玩的時候

才能去玩一下電腦...(好可憐..)

今天開學第二天了,要上整天的課...好痛苦

不過今天好像都在聊天,也沒上到什麼

昨天一回家洗澡完後下午5點多就去睡了

睡到隔天凌晨5點,就爬起來玩電腦

ㄎㄎㄎ

玩了一下子的流星,不過都沒啥人

本來回家都會下意識的要去開機,走到電腦桌前要按開機鈕

就會發現放主機的地方是空的.....

有點想哭...沒電腦的生活就是這麼無聊

大概比不能上網的電腦還慘,不能上網至少我還能玩仙劍

今天上資料庫的課時,電腦不能上網

結果我發現是有連線的,只是會一下子能連一下子又不能連

後來我就發現一個方法,我自己研究出來的喔

雖然有點麻煩,但總比不能上網好吧?!

哇哈哈哈哈~~~超有成就感的~~

嗯.........

等一下大概又要當人行僵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