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陳V的要求,叫我要把今天在圖書館的事情打上去

可是二乾媽跟如都打了,我就不用打了吧@@?

我知道你說"好",那我就不打了...ㄎ哈哈哈~~

今天跑步真是他X的累,後來去裕毛屋吃東西

我跟別戀去玩拳擊,揮出第一拳手就"烙丟"...

痛死我了.....

別戀實在超屌的,他揮出去的拳有87KG重喔

我怎麼打都是70KG...感覺手沒力..

後來又玩青蛙,爛透了...沒一次贏..

不玩了!

下次不能揪別戀去玩那種類似夾娃娃的東西

因為他沒夾到會一直投錢投到夾到...

光之前跟他去夾娃娃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雖然我也差不多@@"

我的黑老快升級嚕~~~~~

要57級了,在1級我就有吸血3了~~~

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