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發生很多事情,但我也早已經適應了

或許那人還在狀況外,你說 看看到最後誰會比較痛苦

但我能很肯定的跟你說,一定是你!

不用等到最後,我也能知道結果

真的是 事情沒有走到最後,怎麼會知道當初的選擇對不對

在以前,我一定會為了這種不是直接跟我有關的事情煩惱

我已經看很開了,畢竟以現況來說,這也未嘗不是好事

說不定這樣的結局才是對雙方都好的


今天都沒玩到天II,因為包月已經過了

我還在想要不要繼續包月,因為最近有事情要處理

包月怕浪費天數,要玩又不包月很貴,還是包月划算

沒玩遊戲的日子還挺輕鬆的,只是很無聊,真的很無聊

我今天真的一款遊戲都沒碰到,單純只有上網跟看電視而已

當然上網不可能花我太多時間的,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看電視

我真的不能夠去看電視,因為一看下去就會看到想睡才會停止

或是看到整齣電影都演完了才肯罷休,如果又讓我切到好看的電影

我又會繼續看下去,真的比玩電腦還浪費時間

而且看電視會常常忘了時間,本來10點多開始看

看沒多久就2點多了,我那時就會想

又浪費4個小時了,而且什麼都沒得到

如果我拿去練功,不知道又升幾%了


今天我跟我爸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沒上天II嗎?

因為我包月到期了(這樣好像在要錢去包月...)

他也說要給我錢去買點卡,但是目前還沒有想包的念頭

唉~說不定我明天就忍不住去買點卡來包月了...

大概是因為我席琳長老已經達到我的目標了

58級有吸血3了,所以現在覺得沒什麼目標了吧

但是改版後要76級才有技能,所以我還是要衝等

其實我很想繼續玩的,但總覺得...有點無力感

好像..沒辦法繼續玩下去的感覺

以後也不知道該不該玩了,反正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

或許該把練功的時間分一點去上電腦課

最近有人開始學VB了,無力的是我幫不上忙...

別人我幫不上忙沒關係,我又不在乎

但是我幫不上我最親的人的忙,是讓我覺得最無力的

上次有去學過VB,不過我都在那邊上巴哈...

VB也是我第一次聽不太懂的課程...

我的電腦生涯就要斷送在程式設計手上了

最近在去拿課表好了,上課卷還有很多

我一定要把VB弄懂!!!

這是我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