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學校上兩節護理課,然後就能回家了

一天只上那兩節護理還真的有點ㄍㄟ骨...

一早去我就去教室吃早餐,順便瞇了一下

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聲音,起來看一下手機都8點半了...

有通未接來電是侯如打的,我就打回去問他們在哪裡

靠!我怎麼都不知道在試聽講堂上課

一進去看到一堆人馬上又關門出來...

因為怕找不到我們班的位置很丟臉

所以就先打電話給侯如問他位置在哪

還好是在第一大排,不用繞過中間

一進去黑漆漆的根本看不到路,一直扶牆壁走

還差點跌倒,旁邊的人說...小揚你在幹麻...

我是看不到路,不然你以為我在表演喔......

只好趴在地上用手摸階梯在哪裡

還好視聽講堂的地板都還蠻乾淨的@@"

接著別戀也來了,他也看不到路差點跌倒

ㄎ哈哈哈哈~~二乾媽也差不多


ㄟㄟㄟ 

我一早到教室的時候,發現桌子都被換去別的地方

我還幫你們把桌子通通搬回來ㄟ

我有搬別戀跟二乾媽的,侯如的我不知道你的桌子長怎樣...

一直找不到,V的桌子沒被搬走

我搬的這麼辛苦,結果居然沒在教室上課?

真是浪費我的力氣.......


說到今天看的影片,我真的快倒胃了

至於內容我已經不想再提了...

我都快吐了,那麼噁心

還好我吃完早餐了,不過我想午餐我應該不用吃了

那些帶早餐進去的人一定吃不下,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