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騎摩托車這麼久了,從來沒出過車禍

現在終於出車禍了~~~~

其實我人是沒怎樣啦,我的小Z(摩托車)比較慘

中間把整台摩托車"吐"起來的那隻跟踩油門的那隻卡在一起

還有前面右邊腳在站的地方裂開

事發的經過就是....

在秀傳那附近有停車場,有一台車子要右轉進去

可是沒打方向燈,我就直接撞到他的輪子

然後我的機車又飛出去撞到停在路邊的機車(好神...)...

那台機車好衰....

可是阿,如果我沒有撞到那台機車

我就會直接撞進人家的包子店裡面去...

到時候說不定是我被撞還要賠撞壞人家店面的錢...

我的腳擦傷而已

我忘了是誰說的,好像是爸(惠雅)說我的機車撞成這樣

我還擦傷而已,真厲害@@"

因為我會輕功阿

ㄎ哈哈哈哈哈~~~

嗯...三天沒練功了...我要上去找團了

祝各位練功愉快打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