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以為我跟大揚比較有話題,因為都有在玩天II

跟我媽的話,可能就比較不會有我有興趣的話題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跟我媽有很多話可以聊@@"

因為我媽也要考證照

特別說明一下好了...怕你們看不懂為什麼我媽也要考證照....

我媽在讀正德夜間部的資處科,成績很好喔@@"

學費都不用付...因為拿獎學金的錢就夠付學費

私立的學校政府還補助5000塊錢...(為什麼我們也是私立的卻沒的領=..=)

所以簡直是讀免費的,好像還多賺...(很神奇@@")

我們要考TQC跟軟體技術士的證照,所以現在都會討論軟體的事情

當然電腦什麼東西我都有興趣,自然聊的很開心

明年我還要跟我媽他們班一起去考技術士的證照

一起報考比較好...應該有打折吧@@" ㄎ哈哈哈~~

不過最近我覺得有東西我幫不上忙.....

VB的軟體,他們正在教,可是我還不會....

之前說要學會VB跟重灌,不過我是以先學會重灌為優先

我大概已經會了@@"但還沒有實體重灌過....

家裡還沒有需要重灌的電腦...所以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會

關於之前有說過我要買主機板跟新的硬碟

不過我真的很怕問題重演...就是老大又出一堆毛病

現在真的很穩定,實在不太敢再繼續碰它...

想說要不要讓它就這樣就好了...

主機板要跟硬碟一起買的話,花費也挺兇的

因為換主機板要重灌,硬碟也是

要重灌兩次不如一起換就只要重灌一次就好了

但是兩樣一起買大概要花七千塊錢左右@@"

可能要過陣子才會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