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二次吐,我記得上次吐應該是在10歲左右吧

吐完整個人很清爽

不過喉嚨很痛,接著中午就發燒了

我本來以為是我吃太多了

我昨天吃了滿漢全席-蔥燒牛肉麵和一碗肉燥飯

我現在怕了滿漢全席-蔥燒牛肉麵了

我以後不敢吃了

我現在還一直在打嗝,就是吃飽會打嗝的那種

可是我今天都沒吃東西耶

整個很神奇

現在特飽,我覺得我可以兩天都不用吃東西了

醫生說可以喝舒跑,可是他說我現在應該也不想吃東西吧

可是吃藥不是都飯後吃嗎?

但是我都沒吃東西能吃藥嗎?

要吃東西才能吃藥,可是我現在很飽阿

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