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看關於清朝帝王的書,看完清史稿後我又覺得不過癮

跑去圖書館借了清朝歷代皇帝的傳奇

我是先看電視的康熙王朝跟少年嘉慶和太祖秘史、雙龍會

之後才喜歡看書的,當然我看的是白話文的

文言文的我也看不懂,就像在看故事一樣

其實很好看~

本來我拿回家要拿給我妹看,我還以為他不想看勒 

沒想到他也有興趣....ㄎㄎㄎ

最近四肢無力,可能是星期一跑完3000之後

然後近期又迷上勁舞團,總覺得右手很酸

今天都沒什麼興趣玩遊戲,上線玩勁舞團我還玩到睡著

我看今天我大概又是掛收整晚了

死靈我大概有一個禮拜沒練了....

我現在體會到死靈的難練之處了

如果我今天練的是咒詩或術士,可能我現在已經70級了

"可以跟團的職業都很好練"這是我的想法

能跟團的職業,只要花費時間就能練起來

不能跟團的職業才是真正難練的!

所以我還蠻佩服霸主、召喚師這些職業的

我想轉咒詩不想轉術士是因為,術士是所有巫師裡面最差的...

以PK來說的話是最差的沒錯~

如果要我轉術士我寧願繼續練死靈

想轉咒詩...無奈我是黑妖,不能轉白妖的職業

但是仔細想想,就算現在開放黑妖和白妖可以互轉對方的職業

我也不會把死靈刪掉重練咒詩...

畢竟64級也是用骨頭魔催卷堆起來的,刪掉不就白練了...

慢慢撐囉....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才能75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