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卡片上寫生日XX

噗噗

19歲為什麼不能過生日

到現在我還在想這個問題ˊˋ

最白目的大概就是別戀了吧

明明知道我最近不包月玩II了還送我包月卡

就是要叫我玩就對了=。。=

不過最近其實我又想回去玩了...

很沒定性...ㄎ哈哈哈~~~

但是我要練別的角色,新開一隻咒術詩人吧

我最喜歡的白妖,居然都沒練過

所以我一定要練一隻精靈

別戀跟我借帳號想要背黑老,可是我怕如果你的電腦有木馬我會被盜帳號

所以我不敢給你ˊˋ裡面是我一年多的心血...歹勢喔ˊˋ

我的電腦我自己有在整理,上網也都有用軟體在過濾網站

打遊戲的帳號密碼也是用特別的方法打

絕對不會被盜帳號的,我很有信心!

要是我這麼嚴格管制我的電腦了還會被盜帳號

那我也不玩了

還有現在有炸彈可以炸,只要付錢,一天就40級了

就像布丁的工匠一樣!我要新練的人物也有打算請炸彈幫忙

至於你想要練戰士,我是覺得戰士很花錢

一趟的彈錢是可以讓你的黑老吃好幾趟的

你問你弟跟團一趟要吃掉多少彈就知道為啥當初我會叫你練神職ˊˋ

我是過來人阿.......想當初~~

算了...不講了




謝謝大家送的卡片跟禮物

我很開心也很高興,雖然我今天很衰ˊˋ玩大老二一直輸


我會回天II,不過應該是期末考後的事情了

可能是暑假吧!我不敢想像暑假沒有天II的日子怎麼過ˊˋ

不過暑假我也很忙,說不定根本就沒時間玩...

忙專題、還要上電腦課,11月還要考丙檢要準備

吼~~~有夠煩的啦..



都沒提一下卡巴拉島怎麼可以勒

沒錯!因為白目阿傲揪要玩卡巴拉島

所以我就去玩了

不過都是在挖東西ˊˋ

所以我現在掛網都是在掛卡巴拉島

最機車的是,卡巴拉島有用NPROTECT,天II也有ˊˋ

害我不能開卡巴又開天II

如果我回去玩天II,阿傲一定會很失望

ㄎ哈哈哈~~~

我兩樣都會玩吧!別緊張啦

不過這樣好忙喔........

我還要練4K+反鍵耶

天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