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02:13:27 私人天地|交換日記


今天可真忙耶!要寫國文作文,還要考50音...

英文課真的很無聊耶...爛死了...還是舊的老師比較好...

人就是犯賤啦~~~~

英翻習作的老師也很機耶...從以前就不喜歡上他的課...

終於到了要考50音的日文課了,考卷發下來

一時都想不出來,全忘了...

後來把50音全部寫在旁邊,才一格一格填上去...

差點以為要重考了勒...嚇死我的媽...


今天又去傲塔10F練功了!

阿傲說要考建國的四技,他說現在改成五專可以轉四技

他要考資管科的,聊著聊著我也想從五專轉成四技

我之前就已經有問過五專能不能夠轉四技

可是很多人都說不行,我也跟阿傲說五專應該不能轉四技吧

可是他說今年有改,好像可以的樣子

還一起說好要同一班...可是要是真的能轉

也會捨不得四小吧...

但是應外科我真的讀不下去...

讀的很痛苦......

雖然上課很痛苦,下課卻很開心,可以跟四小玩在一起!

進退兩難....


打日最難想的是標題,對阿對阿...

我的標題都亂打,看到標題跟日記完全沒關係...

我都是亂打的啦....那有那麼多標題可以用...

要打標題的時候就四處看一下有什麼可以打...

--------------------------------------

2004-10-04 02:10:46 私人天地|交換日記
神機神機神機

本來星期六有要去做報告,不過好像因為有突發事件

所以就沒有去了。沒關係沒關係~~~

V不要自責啦~~~

反正那天我也是玩天堂玩通宵...要爬也爬不起來...


星期六我妹居然也說要去游泳...真難得...

泳健的人少了很多,大概是因為天氣冷吧...

而且星期六大家都是去逛夜市比較多!

看到電視上的神機S700I...乾!

好想拿來玩玩看...不過因為他的價格...

可以買一台電腦了,就算我還沒買我的手機也不會考慮買它的

畢竟,我還不會賺錢呢...不要花太多錢...

我在等一隻手機喔~~~
(才剛買就又想買手機了....)

不過等到那隻手機出來我一定是用我自己賺的錢買的!

因為那隻要等到2006年左右才會出來...


對了,星期六我有去傲塔41F打幼龍

不過最後因為用變變變會卡住,被幼龍噴飛...

還好沒死,不然我會想打人...

忘了拍傲塔41F的照片...真是可惜阿。


我的藍牙長腳跑掉了啦...這樣我就不能傳照片也不能下載遊戲了...

我叫我妹還有我媽來找都沒找到...

後來我居然在電腦椅的手把鎖螺絲的縫找到...

居然給我跑去躲在縫裡面...害我幾乎全家出動在找你=..=

新聞台本來在維修,後來過了12點又好了的樣子

所以現在就可以打日了~~~



PIC:傲塔10F(為什麼天堂的照片放上去都變屎色啦,搶屎喔~~~放整張就不會...新聞台爛到爆啦~~~真想打人...)

現在又好了...外面的圖是彩色的...按進來文章又變成屎色...乾!

------------------------------------------------------------

2004-10-06 00:51:03 私人天地|交換日記


今天還真多人沒來上課耶....

其實只有兩個...

第二節的空堂一下子就過了...

時間過得很快,為什麼上課的時候時間就過得很慢

玩天堂的時候,練一下子就過了半天...

發覺統計學上課的時候還蠻好混的,呵呵~~~

吼!很多事情很煩耶!要煩五專四技的事情

還有要不要去選英語教學概論

其實我看到名單上面沒有我,我還蠻開心的

那門課實在是太機車了~~~

一堆報告,可是全班的女生都有上

後來回家找我母親大人商量後,還是決定去選

因為怕如果要考四技的話學分不夠

還有要把被當的日文跟數學修完,不然應該不能讀四技吧。

今天的商事法不用上課,商事法的課最涼了

要是其他課程也可以像商事法的課一樣那就好了...

下午的最後兩節,因為商事法老師請假

大夥就去餐廳聊天,我很喜歡沒課的時候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很溫馨.......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

今天我的眼鏡終於修好了,去拿回來了

他們還拿新的眼鏡盒給我,看起來很像新配眼鏡...

阿傲說他的電腦在星期五之後就可以拿到了

到時候只要宿舍的網路不要出問題,就可以天天玩天堂了

等考到建國的四技,也可以天天回家玩天堂阿!

有人跟我說,要考四技要參加大學聯考

可是我母親大人說,四技跟大學聯考是分開考的耶!

母親大人說以前都是這樣,難道今年有改?

我也不曉得...問我天堂的東西我比較懂...

今天一回家就把明天TG要唱的歌摳成CD

然後就一直聽聽聽聽聽,聽到晚上10點多去拿眼鏡

旋律都差不多熟了吧~~~

二乾媽說最後一段不要唱,阿哈哈哈~~~

唱越少越好阿~~~不如第二段也不要唱啦!

第一段也不要唱,乾脆都不要唱了

我們把10摳給柔姊他們吧~~~哇哈哈哈~~~

反正他們已經贏了,不用比也知道結果了阿...

既然已經知道了,那我們就不用再做無謂的掙扎啦!

直接把錢交出去...看他們表演就好了@@"

唉唉...要煩五專四技的事情

還要煩我的妖精到底什麼時候才能52級

怎麼這麼多事情可以煩阿...

算了,睡了...


PIC:小光把小K中間的搖桿也改成SE的小綠球了耶...
自己黏的說...好屌喔...
(搖桿的球是綠色的,可是照片放上去又變成屎色...)

--------------------------------------------------------------

2004-10-06 23:43:02 私人天地|交換日記
貼這爛文有屁用喔

http://service.gamania.com/lineage/hotnews_041006.asp

什麼橘子加碼鎖,結果還不是又被駭客入侵

上官網去開密碼,開網頁反而比在遊戲中輸入帳號密碼還要危險

之前還有個白痴叫我一定要去申請加碼鎖

還好我沒去申請,不然是想再被盜一次嗎?

被駭客入侵一堆人被盜帳號了,發篇文就想唬弄過去喔?

是在官網被植入不明程式,要由你們來賠啦!

越說越氣...



今天TG的課終於要唱歌了,我本來以為是柔姊他們會贏說@@"

結果如跟V那組拿了第一名耶~~~

ASA那組也很強,第三名50塊錢也可以買包煙了啦...

我還有錄影幾組下來做紀念@@"

中午跟二乾媽還有誼亭阿嬤他們出去吃排骨酥麵

比上次快很多呢,立即叫就馬上來了

上次等了40分鐘...想打人...

體育課跑步真的是累死我了...跑到後面已經不行了

別戀還一直跑,真是精力充沛耶~~~

我覺得量身高體重那個不準啦...

身高比之前變矮兩公分...搞什麼...


回家後上傳照片,可是有三張傳不上去YAHOO的相簿...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想開個家族來放照片好了...

想過要放在PCHOME的相簿,可是那個不能鎖起來喔

所以照片會外流,過幾天再看看要怎樣吧~~~~

巨商看起來好像不錯玩...因為不是一格一格走路

聽說打怪的方式跟世紀帝國差不多

要考慮看看...因為我的第一個願望,死騎已經達到了

可是還有第二個願望,就是生祝,等我賺到生祝

而且玩膩了再去考慮巨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