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其實我是上個禮拜看數位遊戲王才知道的

看了一下遊戲畫面讓我有想玩的衝動

剛剛去逛了官網,整個官網氣勢做的超好的

光聽到音樂就熱血沸騰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www.9ds.com.tw/index.htm

目前還在封測中!往後會不會收費也不知道

這個遊戲跟流星很像,不過流星是採像CS第一人稱的打法

而九龍爭霸大概就像是流星的練功版

我很喜歡金庸系列,所以遊戲跟武俠有關我也很愛

之前光單機版的金庸群俠傳,每種不同的結局我都給它破了一遍

爾後出現的線上版金庸群俠傳其實我也有玩了一下子

不過很快就沒玩了,那時候不會玩,整個看不懂ˊˋ

最近的墨香其實我也有想去玩玩看,不過光看遊戲畫面我知道可能跟我要的玩法有出入

而且因為別戀的黑老包月了,我在去玩別的遊戲實在很浪費

因此大概包月過了之後我會去玩玩看吧~~

九龍官網的遊戲畫面,故意拍的很精緻

但我看過它真實打怪的畫面,還是不及天堂II

九龍封測的帳號不好拿到,本來上次數位遊戲王寄EMAIL就可以拿到九龍的封測帳號

不過我沒把EMAIL抄起來...現在好了,想玩卻不能玩ˊˋ

要拿封測帳號是要去特定的網咖才拿的到,中部的都集中在台中

彰化的網咖沒一間拿的到九龍封測帳號...

不過買一本雜誌可以拿到:Game Q 可是還不是每本有喔...

(在您購買GAME Q雜誌時,確認封面位置是否附有『九龍爭霸精美立牌』後再行購買。)

因為說封測帳號有限,所以有的GAME Q有的裡面有送有的卻沒有@@"

可是我不想花錢去買一本我覺得沒用的雜誌ˊˋ

如果是強卷送九龍的帳號我就買了,強卷我幾乎買集都有買..

各位看看吧~~有想玩的話一起黑!!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