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日凌晨要去排隊佔位置推札肯

凌晨4點就起床了,東西都還沒準備就飛去港口佔位置

本來布丁是不想去推札肯的,他說會等很久

不過後來還是來了,佔到位置後就輪流回村去準備東西

別戀說他弟4點半來,等到5點多出發也不見人影

到最後推完他上線才跟我說他睡過頭=。。=

害我黑老死靈換來換去,走到惡魔島門口還飛回去換黑老

一直忘了沒組別戀,結果隊伍只有一個補師,我也只好回去換黑老

本來想說札肯最晚會等到下午2點,結果7點多就出來了,8點就標完寶分錢

不過中間有小插曲,隊伍裡一個隊友趴了要用祝復

結果拿錯祝回給布丁,布丁按下去就飛回村了........

趴的那位隊友飛回去帶布丁在來,不過進不來就是了,只能在外面等

本來想說傲遊會不會不分布丁,要是這樣有掉寶我的一半就給布丁

好歹都排隊那麼久了,那時候布丁在盟頻一直ㄍㄧㄠˇ~ㄎㄎㄎ

後來傲遊還是有分給布丁!整個推札肯的過程都沒發生什麼太大的意外


直到推完札肯後,一個盟友要跟我借我的武器,說要拿他的+6何門抵押

我拒絕兩次他還是說不聽,好像就是要借到才肯善罷甘休似的

最後眾盟友跟那位盟友說不準在盟裡借裝備

結果過沒多久他就退盟了....頓時心情很差


在來就是討論板的補刀事件鬧的很兇,看到一些人PO文

不認識不相干的我很少會去回文,看到認識的,而且他說的也有道理才推

結果就有人還特地上線抱怨一直補刀真無聊,問我為啥還推文

老實說...我用我的人物我的ID推文是礙到你了喔?

我有叫你推嗎?真是奇怪,雖說現在都在補刀,但是有補到你了嗎?

怎麼一堆人看完討論板就在那杞人憂天,抱怨東抱怨西

玩的這麼痛苦乾脆不要玩算了阿!

能不能懂點分寸阿?!嗆東嗆西的也不知道在做啥

我是有去管到你喔?各玩各的不行?態度真的很差,不是第一次了!

什麼叫做禮貌看來有些人真的不懂,跟不熟的人講話也能用這種態度?

我是有用過這種態度對你?好言好語的換來這種態度?

感覺好像是我太好講話了似的,以致於有些人說話越來越沒分寸



後來沒多久,舞芸上線問個事情

關於12點過後有父母在旁陪同的小孩還能不能留在KTV的事情

我只是純粹發表我的意見,又沒說某人說的是錯的

某人就在那邊發脾氣也不知道在幹麻

對我說什麼『我不想跟你說了,關頻道!』

你以為我就想跟你說阿?為了這麼一點小小的事情就能發脾氣?

我今天也不知道是在衰什麼,結果那個關頻道的沒多久就退盟

現在是怎樣?按下退盟就比較屌喔?

那我是不是也該退了阿?真是奇怪...一天遇到三個肖ㄟ

我看我整個暑假最衰的就是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