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天開學已經是第四天了,但還是很不習慣...

不過還好五年級的課表很空,很多空堂

如果像國中一樣一天上滿8節課我可能會起肖

專題發表日期越來越近了,真恐怖....

本來二技想讀資管的我,一想到二技還要再做一個專題我就突然不想讀了

剛進去沒多久就要開始分組了耶,幾隻貓都還不認識就要分組

真猶豫到底還要不要讀二技


只要撐過上學期,下學期就很輕鬆了

不用在整天煩惱專題,這個壓力真的太沉重了...

希望我們的畢業專題可以過關!加油~~


上班族很羨慕學生,但我卻很羨慕上班族

至少沒有考試、沒有報告、沒有功課也沒有專題的壓力不是嗎?

每天只要去上班,回家之後就能夠休息玩電腦

不像學生回家要做報告還要讀書

雖然我根本都沒在讀....不過我說的是一個正常的學生阿(我是屬於不正常的)

我也想當一個正常的學生阿!可惜就他ㄋㄟ的五專沒有資管我有什麼辦法...硍

明天只有兩節體育課,我選的是保齡球

應該會很好玩吧!

明天下課後又可以跟團練功了,這禮拜的目標是綠茶黑老升76級!

不過一想到專題的壓力,根本就沒辦法放鬆心情去玩.....唉唉ˊˋ

專題真的是比鬼還要恐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