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開學後的第一節體育課,根本沒去保齡球館

而是在教室,老師講了很多....都快睡著了

今天終於是到保齡球館上課了,不過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老師一樣還是講很多...但是很搞笑就是了

第二節終於讓我們下去打了

不過還是在老師教學下打的,不是讓我們自由打

第一個是站在線上直接手用鐘擺方式丟出球

這個姿勢我洗溝了4次=..=

第二個是站在線後面一步的距離,球放下來後腳跨出去才丟球

這樣我終於有破0了@@"噗哈哈~~~

不過站在原地丟我都會洗溝,若是有助跑才會打的順手

話說我們班還真爭氣,在第二個姿勢的時候

惠儀和黃正全一起丟出兩個全倒,5張球卷我們班拿走了兩張

太爭氣了~~~~~~~~~~

好像連隔壁的校隊都沒拿到....噗噗

一個球道4個人,我們在第11球道,男生他們在第10球道

教學的方式是輪流上球道,依老師口令丟出球

今天才只玩了一節,因為第一節老師都在講保齡球的教學

不過下次就可以兩節都是我們玩了


本來我還不知道大眾在哪,還跑去惠儀他家等他,然後他在帶我去

結果居然是那間每天我上學都會經過的保齡球館=..=

裝肖ㄟ!

上完課之後,我們就在那玩DJ @@"

不過幾乎都是別戀和誼亭在玩,我和惠儀就一直在旁邊看

我DJ玩的很爛=..= 而且大眾的DJ超貴的

一次20元,沒過關還要在投20

後來想想那些投DJ的錢乾脆拿去開球道還能打兩三局勒

下次我決定上完保齡球課和別戀他們留下來開球道自己玩@@"

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