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保齡球課!每個禮拜很期待保齡球課

今天老師讓我們自己打的時間有變多了

第一節一樣還是老師發號施令才能丟

而且還要照老師的姿勢!我的死穴就是原地丟球

這個姿勢我幾乎都在洗溝,第二個姿勢跨步丟球才能打到球瓶

原地丟球的時候別戀就跟阿肥賭一瓶蜜豆奶

為什麼要選蜜豆奶?...好像是阿肥選的....

原地丟球我們這邊都輸,我最爛的就是原地丟球,所以我都沒賭

別戀和誼亭好像都輸了一瓶蜜豆奶,誼亭和黃正全比原地丟球也輸了一瓶

我到跨步丟球的時候才和阿肥賭一場,我贏了一瓶蜜豆奶~~~~

說不出的開心,噗噗!因為我們這邊本來都是輸他的

後來跨步丟球這個姿勢,別戀和誼亭都有贏回來

不過最機車的就是阿肥丟了一個全倒拿到一張球卷!硍



打完兩局之後還有兩局老師讓我們自由打

終於可以不用原地丟球了....我多怕原地丟球阿ˊˋ終極死穴!

最後兩局打完後我們決定留下來自己開幾局打

不過別戀的指甲太長,最後一球的時候指甲斷了...

看了覺得好痛...還好我沒留指甲@@"ㄎ哈哈哈~~~

然後誼亭和別戀一起去玩DJ,所以我就自己開局打保齡球

阿肥贏了一張球卷所以他也開一局

這局我又和阿肥賭蜜豆奶了,整局總分賭一瓶

後來總分我98分他95分,又贏一瓶蜜豆奶!哇哈哈~~

打完一局不過癮,又開了兩局來打

第二局的分數128是最高的,第三局122退步了

第三局有讓阿肥丟了一球,是全倒

不過分數還是比第二局低ˊˋ一定是阿肥帶賽啦!

連續玩了三局的保齡球真的有點累,超喘手也會酸

所以後來別戀揪去別間玩DJ我就沒去了

其實是因為現在對保齡球比較有興趣

DJ三個人去玩的話最後我會變成在旁邊看

那倒不如回家睡覺...其實是我玩的很爛所以不想去ˊˋ

運動完後超好睡的!從早上11點睡到下午6點,都不知道有多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