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被放到置頂耶!超開心的~~~

一直以來在巴哈發文是我幾乎每天會做的事情

等級也從1級發文發到20級

對於擅打戰文的大大們,或許20級對他們來說根本沒什麼

但這20級對我來說卻是點點滴滴的心血

其實我發那篇文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詳述8S各大墓穴被外掛佔領的事實

為了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氣憤

連最後一塊淨土,凶煞巫師團的位置也要搶走

本來前半段能待兩團巫師團,現在只能待一團

外掛說位置要讓就得讓,這就是480換來的待遇?

整個天II遊戲內容玩家合不合群什麼的我都覺得很好

敗筆在於外掛和大陸打錢工!

天堂都已經開創幾年了?!天堂至今的幣值還比天II高

只因為天II多了大陸打錢工!

橘子現在鎖的外掛都是個人掛機,工作室那種整群的掛機橘子不會動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工作室的掛機會利用黑道勢力壓迫橘子

但又如何?不會報警阿!橘子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姑息養奸!

為了抵制外掛捍衛玩家的權利,連英雄都出動去打外掛

只是小小的玩家如何抵抗大群的外掛,連英雄都噴了裝備

30幾個玩家打不過30幾個外掛

只因外掛是利用程式控制,可以同步行動

正常玩家卻不行,打起來都是玩家吃虧

而且外掛不怕趴,他們還要去降等勒,難道會怕玩家殺?

但是玩家很怕趴,我們的%數都是辛辛苦苦練起來的

趴了說不心疼都是騙人的!

為了外掛的事情我看到橘子的無能,但也看到玩家的團結

遊戲環境的維護應該是由遊戲公司來管理,並不是玩家!

現在已經變成玩家自救在維護遊戲環境

橘子搞那麼多活動,還讓新手加入天II有優惠

的確!新手變多了,但是外掛更多!

讓新手加入有何用處,當新手們看到外掛一堆根本沒地方練功還不是離開天II

橘子臣服於工作室黑道勢力,那我們這些普通玩家也只好離開天II



普通玩家因為外掛太多離開天II,外掛因為天幣沒人買放棄投資天II

橘子人財兩失,到最後看吃虧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