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魯因守城戰,我們盟等級較高的幾乎全上了

總共出兩團,一團弓手團,一團巫師團

大揚、卍哥跟魂哥他們都超猛的,一開始就衝到前面去@@"

我一直問大揚有沒有殺1933,他說他要點他的時候1933就掛了...噗噗

我也是阿!我都一直點不到他,等我點到他的時候他已經掛了ˊˋ

完全不給我機會殺他耶!硍

開始攻城戰時,鬼手光輝從橋上衝進來,我們巫師在橋旁直接轟

在橋最裡面的周圍有護欄,那個地方是站弓手和巫師最好的地點

而且因為護欄的關係會造成盲點,使前面要衝進橋的人看不見我們只看得到擋橋的戰士

但其實火力輸出是弓手和巫師,打戰士是沒用的

他們一堆往前衝的騎士、劍鬥職業全趴下,因為前面擋的戰士死了所以巫師弓手也死一堆

其實我覺得魯因城堡是易守難攻,要從橋上打進來難度挺高的

後來鬼手光輝決定走水路,游泳進來從山下打上來

結果又被我們打回去,他們還呆呆的慢慢游回去...結果死在水中ˊˋ

那幕真的很搞笑!


會守魯因城是因為開心時光聯盟邀請我們加入他們,而且他們盟主人也很好

沒有其他聯盟的聯盟主那樣的脾氣,好像自己真的統治天二似的=..=

其實開心時光是屬於和異軍他們一起的

我一開始就料到了,守城的時候異軍他們也有來幫忙

後來還趁鬼手光輝攻打魯因時,去歐瑞把歐瑞城拿下

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盟真的很強,只是他們盟主對外的處事我覺得很失敗

但不管怎樣總比1933好!1933死白目,只敢對神職嗆聲

那時候大揚來了之後怎麼不見你這樣嗆了?!死俗辣屁

終於在守城的時候我看見他死了兩次,不過兩次都不是我打死的

因為我看到他時我正要衝上前去他就掛了...

每次都不給我機會殺他ˊˋ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等著黑!

正當他趴在地上的時候,我想過去踩他他就趕緊登出

吼唷!這麼緊張作啥阿!原來那個死白目還記得他嗆過我阿!

ㄎ哈哈哈~~~

我下一個目標就是在祭典上面蓋過他的名字!硍賃老師

不過得等我專題做完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