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跟我媽說我在家裡走路走到一半差點昏倒

其實我本來就有缺鐵性貧血,不能蹲著馬上站起來不然會頭暈

但是!我說的差點昏倒的那個情況跟貧血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那天我在看電視拿碗要再去廚房盛湯,結果走到一半突然眼前一片黑

而且四肢無力,手拿的碗也快拿不住湯都溢出來了

腳也無力整個快昏倒的感覺,就在我碗快從我手中掉下時

我爸看我走路怪怪的像快昏倒一樣,叫了我一聲問我怎麼了,我又好像恢復清醒

後來我和家人討論出結果(討論???...)應該是我營養不良

因為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情形,那次有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營養不良ˊˋ

這次其實跟上次差不多!不過事隔很久了,上次大概是國中的事情了

隔天早上我媽就買了一瓶雞精放在我電腦桌上

當天晚上又買了三盒雞精叫我喝看看哪種比較好喝

我媽上課完回家後,我就在他旁邊說

『這種時代還有人會吃到營養不良耶!你知道是誰嗎?』

『還有誰?不就是你嗎!』

我整個笑翻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營養不良四個字很搞笑

都什麼時代了,現在的人都是怕肥才不敢吃太多,我居然會吃到營養不良

我覺得應該是之前暑假的關係吧!暑假時我都只吃一餐耶

早上睡覺中午睡覺,下午起床等吃晚餐,然後玩到凌晨睡覺

無限循環!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省耶!養我真的很省,因為我可以每天只吃一餐

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