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不打算去蝦玲家烤肉的,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去別人的家裡

我會覺得很歹勢ˊˋ而且很不自在的感覺

而且誼亭打給我的時候都已經3點多了

等我弄完出門到他們那邊說不定就已經烤完了ˊˋ

不過後來我還是去了(很沒定力...)

我到的時候大概5點了!話說蝦玲家還真遙遠耶

我多怕我騎到別的縣市去阿...

不過他家附近有麥當勞耶!真羨慕A"A

我到的時候烤肉攤那邊都是男生在烤,女生則坐在樓梯上聊天

我看到大姐的狗狗,小亦說那是黃金獵犬....

硍!那麼小隻的紅貴賓看成黃金獵犬會不會太離譜阿?!有夠北爛的ˊˋ

後來大家聊著聊著,惠雅就說要買仙女棒

他一直說他想玩仙女棒....

等到天色暗一點我們就去買鞭炮來玩了

我買了沖天炮和那個放在地上有火花的那種

吼!那個火花超臭的,一放就一大陣煙,差點沒毒死在那邊烤肉的人

惠雅很開心的玩掉兩包小的仙女棒,爸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仙女棒我玩了兩隻就膩了ˊˋ其實是去二叔叔那邊烤肉的時候玩到不想玩了...

我們大概烤到8點多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