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會不會因為一件突發的事情變成仇人呢?

序章我還在玩弓箭手的時候,盟裡的等級大部分都不高

後來我接手色王的人物,那時候盟裡等級可以和色王相比的只有"小呆凌"

他也是銀月,練功速度在盟裡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

不過那時候跟他還沒有太多的交集,偶而就是上線問安和討論練功地點而已

後來我因為對天二沒興趣,離開天二將近8個月

我在二章尾聲的時候又回到天二

那時候我重練了一隻新的人物,賞金ID:御小漾

以前的小呆凌現在已經改練術士ID:方小凌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小凌很有話說,在盟頻也常常互虧

我叫他大摳凌,他則叫我肥漾...

盟頻因為多了我們的聲音,整個盟裡變得很有生氣

後來我又改練黑老,黑老本身好找組,我一下子就練到和小凌同等級了

他因為是巫師的關係常常要等魔,就會揪我和他一起練功

後來因為大揚和樺藝吵起來,整個盟看起來像快散了

樺藝、甘那猛、星光、方小凌 紛紛退盟

那件事情我也很生氣,把小凌的好友給刪了

他那時候似乎還不知道我刪他的好友,密我問我在幹麻

我說不知道,後來我們就再也沒有說過話了

這件事情離現在大概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們現在雖然和他們不同盟,但是守城的時候都會遇見

我不會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也不會跟我打招呼

有時候在村莊擦肩而過,突然就有不會形容的感覺浮上來

直到上一次我去跟推王,恰巧和樺藝同隊伍

那時候我因為和大揚吵架退盟,去入了怒火

樺藝問我怎麼沒在哈拉,我只回答:因為愛

後來就完全沒再跟他說過話了

還有上次在凶煞,我叫先知幫找巫師接班的時候

來接班的是樺藝,我遇到他也是什麼都沒說

因為他是來接我班的,我退了隊伍就回村了

他一來我就馬上回村,他可能會認為我極度討厭他吧...


若是你們,再遇到小凌的話會和他打招呼嗎?

會試著和他們和好嗎?

若是我先開口,他們不理睬,我這不是自討苦吃

若是我先開口,那以前的氣勢到底是幹麻的,或許會被他們看不起

我多希望那件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