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在拍照...一開始先拍學士服,我們還是第一組

真緊張耶....而且我的頭髮亂了

後來重拍還是感覺沒啥變..噗噗~~

為什麼學士服沒帽子阿=。。= 硍賃老師勒

我期待的是那個帽子耶!硍賃老師

我媽也問說怎麼沒帽子ˊˋ


後來團拍先去圖書館前面的亭子拍,一個攝影師一直跟我著我們走

本來大家還不太好意思一直拍吧,所以圖書館前才拍了20幾張

到科管前之後大家就開始狂拍!最後結果好像拍了100多張

我的相機我拍了將近80張,別戀好像100多張

超屌的,哈哈哈哈~~~

11月多還有一次,那天再來狂拍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