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到現在,很少體驗過什麼叫做"忙"

現在真的體驗到了,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要考什麼屁我都不清楚

晚上上電腦課這倒還好,只是期中考週的晚上也要上

這樣回到家都10點了,是要唸什麼屁勒?

不過我好像窮擔心了ˊˋ反正我本來就沒在唸書...ㄎㄎㄎ

接下來就是電軟的1000題是非選擇了...我到現在好像還唸不到200題..

最機車的就是專題了!硍賃老師勒

昨天我想了想,唸五專真的是個錯誤的選擇

別人都只要做一個專題,就只有唸五專的要做兩個

高中或高職畢業根本不用做專題,讀四技或大學才要做,這樣也才做一個!

只有他ㄋㄟ的唸五專才要做兩個專題,因為接下來唸二技也還要做一個專題

五專再讀二技畢業後雖説是同於大學的學歷,但實際上並不然

還是差大學畢業的一截不是嗎?做兩個專題,學歷卻還是沒比大學畢業的好

這是什麼世界阿?硍賃老師勒

還好五專廢了,免得又害到一堆人

真是可憐阿我們ˊˋ可憐的末代五專生

越想越不爽...我決定......................................


























專題過後我要拼命爆肝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