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情過一兩個禮拜了,可是這真的是太白目了不得不說

話說那天是星期四,中午開完班會後本來準備要回家了

可是大家都還沒吃午餐,所以就一起去福利社吃東西

正當大家邊吃邊喝的時候,不知道為啥居然開始講起鬼故事...

但是要在我面前講鬼故事還要我先過濾才能講,ㄎㄎ

不可以講關於廁所、房間、水的鬼故事!ˋˊ

(鬼故事的內容就不打了...我忘光了ˊˋ其實是不想再想起來....)

講完之後大家的心裡都開始有點毛毛的

我那時候還在說家裡都沒人很恐怖....

就在那個摩門!突然有個很機車的人叫了一聲,害我跟V以為他看到鬼了

結果是他看到他朋友........=。。=

害我跟V嚇個半死!

來來來!右手給我伸出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