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放假還要一大早9點就要爬起來....真是要人命阿ˊˋ

昨天也熬夜到4.5點才睡,雖然3點多的時候都在看電視...

後來4.5點就開始惡補早上電軟筆試的試題

試題比較難的部分我覺得是是非啦,選擇都比較好背

後面的500題選擇只看過一次,後來全部都把重心放在前200題的是非題

因為那部份比較著重於計算機概論的問題

要算什麼二進位、十六進位數那些東西,但是題目不會改,所以都是死背

照今天的題型看來,我和我媽的成績應該都會在90分以上吧@@"

而且考題還出現兩題一模一樣的...擺明就是送分嘛..

我媽跟我說他很早就寫完了,本想交卷出去,但怕我看到他出去會緊張

其實不會啦!只是我畫格子很慢,我是最後倒數幾隻貓交的

我的時間根本就都用在畫格子.....

而且我畫格子會超龜毛的,凸出一點點就會擦掉重畫

連之前我考機車駕照的筆試,監考人員看到我凸出格子一點點也重畫

急忙跟我說:『凸出那一點點沒關係啦!』

噗噗~~~

沒辦法阿ˊˋ我就是看不慣它凸出來ˋˊ

因為彰化乙、丙檢筆試都在彰商

我以為亭媽也在彰商考,因為我考完出來的時候,要準備離開之時

有打電話給亭媽,結果是關機狀態,因為考試要關機

所以我知道他可能和我同時段考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在彰商而已

後來回到家打給亭媽,才知道他在台中考...

那我那時還在那找美容科的教室在哪,不是跟白痴一樣嗎......

還好我沒真的去找...因為考美容科的教室也好幾間

而那時候又很累,只想快點回家睡覺


其實一開始到達彰商的時候我已經遲到了

後來問協助人員教室在哪,他還報錯位置...

害我跑去跟我考場不同樓的教室....硍!

接著考完之後我和我媽到走廊研究考題,也沒有很大聲

那時候在旁邊笑的人音量都比我們大聲

突然一個穿著彰商運動服的女胖子擺著臭臉跟我們說:『你們可以離開這裡嗎』

他似乎以為那個笑聲是我發出來的就是了?!....

什麼態度啊?一個『請』字都沒有,這就是彰商教出來的學生阿?

要不是我最近很在意造口業的關係,還有我媽在我旁邊

我一定ㄍㄧㄠˇ他:『兇什麼屁阿?你阿月來別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硍賃老師勒!年紀輕輕這麼早就更年期阿?

後來我媽在跟他同學聊天,我看了看我媽的同學好像都是社會人士居多

當然也有年紀比我小的,我媽那屆算是和我妹同屆

我媽班上還有我妹之前國中同學去讀正X夜間部,結果湊巧和我媽同一班

噗噗...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奇怪的感覺....


回到家門口時,又一股氣衝上來,有一台白目的車擋住我家車庫門口

硍!那我家的車是要怎麼出來阿,我媽等等要出去耶

一個起摩子不爽又開始ㄍㄧㄠˇ了起來

我媽說那是隔壁鄰居的車子,我就說他們家門口有空位不停偏要停在我們家門口

是故意的嗎?後來我就要去和那個鄰居說叫他移動車子,我媽提醒我口氣要好一點

因為那時候我起摩子很不爽....結果我去鄰居家敲門之後,我還沒到說半句話

他就馬上說對不起,然後趕緊出來移動車子

噗噗~還好我沒先口出惡言,因為那個阿伯看起來很和善....

後來我又想了想,因為我家隔壁有一個怪阿婆,他們家的門口不讓人停車

一停車就會被罵,隔壁的隔壁才是那間阿伯他家

所以他可能是覺得我們是好人,我們好說話才會停在我們家門口

換言之就是我們也是很和善的人@@"

這樣想心裡又好過些......

哇哈哈哈哈~~~~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Godness0803
  • 小揚是好人阿~
  • Godness0803
  • 不ˋ過 你老子我出來ㄉ 能不好ㄇ!?
  • Godness0803
  • 掯 少寫一個字 "你老子 我教出來的"
  • 茶
  • @@"<br />
    老爸我還以為你連續發了三次一樣的勒<br />
    ㄎ哈哈哈~~<br />
    是阿!老爸教出來的都是好人@@"<br />
    話說....什麼時候要分財產給我阿?...
  • ayaisweet
  • 有財產分的話我也要去當你爸的養女~~~~
  • Godness0803
  • = = <br />
    我還沒死ㄟ...<br />
    你就ㄧ直講...<br />
    小心我把財產留給別人喔~<br />
  • 戀
  • 分財產了喔<br />
    <br />
    恭喜
  • 茶
  • 留給我是一定要的阿A"A
  • Godness0803
  • = = <br />
    我決定...以後再次分居時<br />
    把撫養權 留給老婆<br />
    我不要了啦~~~<br />
  • moody0802
  • 不然留給我算了!!
  • ting0211
  • 首先要來說個恭喜!!<br />
    因為我有在網誌恭喜麻..<br />
    所以要原諒二乾媽我!!!!!<br />
    <br />
    話說ˋ你今天竟然聽不出我是誰<br />
    我整個尷尬了<br />
    吼ˋ很讓我傷心呀!!!<br />
    <br />
    <br />
    還有呀!!<br />
    我的術科日期出來了<br />
    12月18號!!!<br />
    你勒??真的是1月考嗎???
  • 茶
  • 太遲了...太遲了....<br />
    <br />
    那個聲音我就聽不出來阿<br />
    應該是因為我在睡夢中的關係吧...<br />
    <br />
    我應該是1月考沒錯吧@@"<br />
    我根本沒收到信阿!<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