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別戀又蛇到順發去了...

因為很懷念打下去會飛起來的鍵盤@@"

後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因為打起來爽度超好的

正當我在龜毛的時候,別戀就直接拿著鍵盤拖我去結帳了

ㄎ哈哈哈~~~

他知道我想買!可是一直沒辦法下決定....

這就是趴兔所說的龜龜座ˊˋ

後來終於在別戀跟自己的勸敗之下就買了@@"

這個鍵盤大概是文鎧有史以來最好打的鍵盤了(個人感覺)

之前巴哈板大大們一直推的淑女鍵盤

可是我又不敢在網路上買,鍵盤總是要自己打過才知道感覺

本來想說可能又要跑到台中去買鍵盤了,因為彰化是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過沒幾天,順發居然很迅速的進了WK230CHBU淑女鍵盤

而且又不貴,打起來超讚的阿!比我的羅技鍵盤還好打

爽度不輸給薄型鍵盤!而且又不太需要出力去按

打起來的聲音又很清脆~~~~

文鎧WK230CHBU絕對是他們所有鍵盤裡面C/P值最高的鍵盤!

雖然可能比不上CHREEY的鍵盤,但是CHREEY的鍵盤有點小貴

正常人應該是不會想花3.4張小朋友去買個鍵盤...

所以如果想用品質跟CHREEY一樣讚的鍵盤又不想花那麼多錢

可以買文鎧WK230CHBU這個鍵盤喔~~~500大洋有找!

比之前用的優派薄型鍵盤還便宜

現在那個鍵盤被我塵封起來了...

就是之前玩卡巴我不能趴下的那個鍵盤ˊˋ

薄型鍵盤很多都會把按鍵全部黏在一起

真的不要去買那種鍵盤,會後悔...

按鍵好按但是打起字來選字超不方便的

難用又貴!


現在這個鍵盤大概可以撐個半年才會再讓我有想換鍵盤的慾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