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用外掛是對是錯?

在天堂時期,我有用外掛,靠雄霸打天幣賣台幣其實賺了不少

那時候遊戲基地的人氣比巴哈姆特還高

遊戲基地天堂板很多討論外掛的文章

當然就出現一邊挺外掛,一邊則是反外掛的

那時候因為自己有用,所以是站在挺外掛那邊的

用外掛的確是破壞遊戲的平衡,但就有人提出

『如果我開著外掛,不搶怪,人在電腦前,那跟手動有什麼分別?』

如果開著外掛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不用整天都待在電腦前面

這樣沒比較好?

有些人因為想練功升等,因而翹課翹班

如果開著外掛練功他是不是就不會想翹課翹班了?

當然這些都是把外掛合理化的藉口


這其實要怪的是遊戲公司,現在的練功型線上遊戲,幾乎都是練等地獄

玩家不靠外掛想升到高等級,就必須整天都待在電腦前才有可能

這不是逼玩家去用外掛嗎?

現在的遊戲也都是靠外掛賺錢的,所以幾乎沒在抓外掛的

拿黃易來說,裡面的一些虛寶其實手動玩家不會想去買

反而是用外掛的消費的比手動玩家來的多,那遊戲公司又怎麼會去鎖外掛

豈不是斷了自己財路?


在天堂II的時候,外掛都是大陸人在用的

台灣人和香港人幾乎都是手動,而且強調組隊

所以天II的玩家在貳章、參章時期有八成都是手動玩家

不過後來漸漸有出走人潮,外掛也越來越多

在肆章的時候手動玩家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那時候我就開始撞外掛,而且撞外掛有時候會噴裝備

算是另外一筆收入@@"

但是直到有一次,外掛被我撞死太多次了

突然密我說『可以不要撞我嗎?我只是打工的,我還要養家活口

,如果人物一直被撞死我會被辭職的』

頓時之間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撞...感覺有些可憐就是了ˊˋ


其實要不要用外掛,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但至少不要妨礙到其他人遊戲的心情,就是不要設定搶怪

假設今天路人甲上線想練個功,結果一直被外掛搶怪,不爽就下線了

只因為你設定搶怪,影響多少人玩遊戲的心情,你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