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禮拜最期待的日子,保齡球課啦!

保齡球課就是一直在玩,旁邊球道的還可以邊打邊看漫畫

整個就是很輕鬆的課程,只是不能穿牛仔褲有點機=。。=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照穿不誤@@"

金害...我覺得我還是沒辦法控制好保齡球走的路線

一丟出去一定會往左邊歪過去,我的手很賤我控制不住它

所以我就站在球道最右邊線,這樣球丟出去剛好就會打中中間

結果剩一支球瓶在球道最右邊=。。= 

有時候站在中線丟球可以很準,不準就直接丟到最左邊去

很極端的兩種結果....


打完保齡球一群人就跑去三妹吃東西

話說三妹裡面用來消磨時間的東西真多@@"

撲克牌、象棋就不用說了,連骰盅都有...

我跟別戀和阿肥就開始玩骰盅,三戰兩勝,賭注是蜜豆奶(又是蜜豆奶ˊˋ)

我和別戀一組,一開始我們就贏了兩瓶蜜豆奶

後來阿肥還嫌賭太小,賭注晉升為50嵐的綠茶

又贏了他一杯綠茶後,再升級為50嵐小杯珍奶

直到贏到了第六杯珍奶後,剛好在場的女生都能一人一杯

那時候超爽的啦~~~~

結果阿肥就說一次賭六杯,贏了我們有十二杯,輸了就六杯抵銷

其實不該賭的ˊˋ因為那時候手氣很順一直連贏就應聲說好

結果這場就輸了,六杯珍奶沒了...

不爽!又賭了一次,這次阿肥又把賭注改回蜜豆奶

結論就是,我和別戀最終只贏了他一瓶蜜豆奶=。。=


班會完之後,本來是想回家等大富翁ONLINE的啦

可是就有人說要去橘楓,我又很想玩看看魔獸III(結果最後還是沒玩到ˊˋ)

所以我們5個人就去了橘楓,只開了1小時,回家剛好大富翁就開了(時間都算好了@@")

我和別戀、誼亭各開一台,雅跟靖雯開一台

因為網咖網速高,一開始我就先開FS進去玩

但是其他人要玩跑跑,所以我玩了一場FS就開跑跑了

四個人一隊,因為我們三個都坐在一起,可以互相COVER,所以一直連贏

雅他們坐在非吸煙區,我們坐在吸煙區所以是隔開的

雖然是隔開的,可是玩的時候真的超北濫的...都快笑翻了

吸煙區大概都是我們的笑聲....

一開始我們跑到第三圈的時候,發現雅他們還在第一圈快第二圈...

然後有個地圖是要過橋,橋旁邊是河流的

我第三圈快過橋的時候,發現有人在前面掉進河裡

從河剛上來的時候速度會很慢,我想說那是誰阿,擋我的路ˋˊ

結果發現那是雅,可是來不及反應,我就直接把他撞到河裡面去XD

雅在非吸煙區也很熱鬧@@"

因為他隔壁的看他在玩還偷笑

那位不知名人士教雅要按CTRL放道具

雅回說:『我沒空阿!』

噗噗...

笑死我了XD~~~~~

雅在房間裡打說,我不要在網咖玩跑跑啦,旁邊的人都在笑...

ㄎ哈哈哈~~~

真的是...好北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