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餘下的硬體昨天已經組起來了

本來針腳有燒掉一支我還怕CPU因此報銷

不過很幸運的沒有

CPU若是燒掉供電的針腳,因為供電針腳不只1支,所以燒掉一支還是可以用的

但若是燒掉其他重要的針腳就無力回天了

在接上電源後,要開機之時,我真的很怕它會爆炸阿...

上次燒掉的時候就已經有燒焦味了

測這台主機的時候,我還拿去了比較空曠的地方接電

因為很怕它會爆炸起火

不過沒事,還可以用,我讓它待機了一段時間也沒有聞到燒焦味

這台電腦只差一個硬碟,我打算買一個SATA II的硬碟,現在的IDE硬碟就移過去

我的IDE硬碟才40G,灌遊戲都不夠了ˊˋ想要灌LINUX更不可能

而且最機的就是我的筆記本不見了!幹 SHIT 硍賃老師

我的四本LINUX筆記本不見了!靠!每次想起我就想殺人


說到殺人~

最近可能會重回天II的懷抱

可是大揚的盟不可能攻守城的,他不希望盟友被補刀

而且他對攻守城也沒興趣,他的興趣在於80級!

所以我有考慮要退盟去加入城盟,可能會入七星或持田的盟

畢竟之前都入過了,都還認識

不過補刀可能也是我需要承受的,可能會練到一半被補就不能練了

七星的盟被補的機率比較低

但我煩惱的是,以後要退盟回到大揚的盟重新享受平靜可能不容易

新盟主可能會不能接受入盟一陣子又退盟的事實,我也會很難開口

還是等我決定包月後再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