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居然都沒在玩遊戲,只有今天吃錯藥上了一下FS而已

其實是因為看信箱的時候,收到一封信寫辣椒跟什麼韓國公司合作

就是伺服器有變穩定之類的,所以我才上線去看

結果勒,變個鬼屁穩定阿!被騙了=。。=

第一場的確騙到我了,全都綠燈,我就真的以為變穩定了

結果接下來幾場勒,還不是又恢復原狀...有夠丟搞的

那時候邊玩邊罵髒話...飄來飄去,一直飄也不知道要飄去哪,X的!

玩到比SF還火大...

難得放個假還要讓我生氣,你老大不小了耶(?)


沒錯!回歸正題

星期二下午留在學校為了要拍ALEX廣告用的影片(不過我沒入鏡...)

我是傳說中的BackStage Worker來的XD

星期三因為下大雨就沒去上課A"A 起床後就先把影片要用到的照片找好弄好

星期四下午起床到凌晨之前我都在弄廣告的影片,一整個很認真阿!

星期五就無所事事了...結果又突然心血來潮,又想拆老大了XD

結論當然是還沒拆阿!沒事幹麻拆阿?

要拆要有正當的理由才能拆的!(理直氣壯..)

瞄了一下老大的線材,有夠亂的,看了很不爽

而且之前一直嚷嚷著要買UV燈管也忘了=。。=

最近真的沒什麼心情玩遊戲,一定是病了ˊˋ


二技考試只剩20幾天了,我根本沒啥在看書@@"

好屌喔~~~~

我妹之前問我什麼時候二技考試,我跟他說4月28.29

結果他就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他的眼神彷彿在跟我說『靠!只剩20幾天還不看書喔?』

哈哈~~~根本沒動力想看阿!

計概還會看,除了需要算的以外,其他的都比較沒難度

而且電軟丙級學科1000題裡面就已經很多計概了

所以計概讀起來就比較輕鬆一點

至於國文、英文、經濟學根本沒啥翻到

尤其是經濟學,我好像翻了一頁就睡著了ˊˋ

阿傲說如果失眠的時候可以拿經濟學出來看XD


本來我以為我只要在二技考試前都不要玩練功型的OLG就好了

結果沒玩一樣沒唸書阿ˊˋ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