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換冰山美人後,我又看到很尬意的機殼了

而且冰山美人真的讓我想ㄍㄧㄠˇ髒話

側板那個風扇有跟沒有一樣,風扇開在那個地方是要抽哪裡的風?

雖然本來我側板都拆了,最近又把它裝回去,不過沒接上側板風扇的4PIN電源

那個風扇實在太多餘了!多餘到我想殺人

除了那個多餘的風扇外,其他的都還不錯(矛盾...)


不過勒,約克夏那個機殼POWER要放在主機電源按鈕的後面

跟其他機殼不太一樣,POWER的電源線在機殼裡面還有另一條連接

也是很多餘的感覺...


還有視博通-天堂鳥感覺也不錯


話說西華的機殼命名怎麼會用狗的名字阿...

西華-約克夏、米格魯、吉娃娃,可是居然沒有哈士奇!?(什麼情形??)



再過幾個月某人如果去北部讀書就又有機會組電腦了A"A

某人問我筆記型好還是桌上型好(之前某某人也問過的樣子...)

我說了很多還是沒結果...應該會是桌上型的吧,筆記型我就沒得組了=。。=

但是他沒啥在玩網路遊戲,就算玩也只是玩跑跑之類的而已

所以可能會叫他買準系統吧,這樣我頂多只能幫他加裝個記憶體跟顯示卡而已

西華有一款機殼是迷你機種還能手提(QPC),應該算是準系統和標準主機中的另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