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死靈已經55級嚕

不過打補給官有%數越來越少的趨勢

沒關係,我快要換位置了

對於玩死靈,比我玩黑老還要有心得

我會把死靈當成主職業來練了

黑老...賺錢用的而已

就算黑老練到78級也打不過40級的死靈...不是嗎?!

神職怎麼跟巫師打阿....ㄎㄎ

而且死靈78級的技能太強啦~~



在來是手裡鍵的使用心得:

昨天我已經拿到手裡鍵嚕,彰化買不到...

所以我用訂購的,質感還不錯

上面寫著歐美認證跟美國認證,看起來就超高級的

我昨天死靈54級到55級完全是用手裡鍵練的

真的手都不會酸耶@@"

拿在手上像個搖桿,不是PS2那種搖桿喔

可以設定巨集,先按哪個鍵再按哪個鍵

因此本來我死靈打一隻怪物在鍵盤上要按5個鍵

設定到手裡鍵上面後,只要按3個鍵就夠了

其實還可以設定成2個鍵,可是怕突發狀況

施法失敗之類的,所以我還是設定為3個鍵較為安全

本來是想拍手裡鍵的照片放上來

不過上X-PK台灣網站就可以看到很詳細的介紹了

本人就是很懶的用照片,天堂II放在網誌的照片也沒幾張...

不是我不想放,裁減照片就是很麻煩....

如果把裁減照片的時間拿來練功,不知道又練幾%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