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星期二升級的!

我知道不管練哪個職業都會有低潮期

就是完全不想練功,那隻人物看了就膩

不過只要撐過這個點,以後就會暢行無阻了@@"

就像黑老一樣~~


前幾天突然又想起當初剛玩天堂的時候

還有加入狼族的情景,害我又想發篇文

會的!再過段時間吧~~

我要發一系列我玩過的所有線上遊戲的文章

想一想還真不少.....

不過能讓我寫最多的應該還是線上遊戲界的大佬"天堂"吧

雖說我現在已經沒在玩天堂了,也跳到天堂II的世界了

但想想,我要是沒玩過天堂又怎麼會加入天堂II?!

我沒忘記我會想玩天堂II是因為是天堂背景故事的關係

天堂的背景故事真的很神奇!就像在看小說一樣

天堂II的世界源自天堂的150年前

怎麼會有巴列斯之類的要靠解任務才會知道

間接又讓我想起了天堂

天堂和天堂II的故事連結真的很奇妙

玩過天堂再玩天堂II會讓你覺得"事情怎麼會是這樣?"

至於其奇妙之處就要玩家自行體會了~~

...其實我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這真的要自己玩才會知道奇妙之處在哪@@"

以上我沒有要拉人來天堂II....

現在不敢拉人了....

別戀加入天堂II,其實我沒有拉他...是他弟要玩他才玩的

結果我整個超累....噗噗

他看到這篇文應該會想打我吧....

累是事實咩!不過多個朋友玩也真的比較有趣!

最近做夢還會夢到天堂...

那個叫啥....冒洞是嗎?

以前大家在冒2練功,站在會射箭那邊

四周圍都會生怪物跑出來,怪物還會被射箭的機關打到..噗

記憶猶新ˊˋ至於詳細內容,下回分曉!




附註:

死白目1933你等著黑~

此仇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