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死靈終於68級了,暑假結束前要70級看來指日可待

昨天我又去跟推札肯了,本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想說因為剛升級,還沒有練到安全%,趴了一定是掉級便打算不去

後來又想說要存錢,結果還是去跟推札肯了

跟布丁別戀喇賽到凌晨4點去睡,本來是6點要起床排隊佔位置

結果別戀5點就把我挖起來....睡了1個小時..有睡跟沒睡一樣ˊˋ

果然這次推札肯我真的葛屁了,降級....

為了去救發呆的一個劍刃和咒詩,因為我們這隊是要跑到札肯房2F

隊員沒跟上,我自以為很強帶著我的外套(受詛咒者)要去救他們

結果他們被怪圍,我讓外套上去幫他們解圍

他們趴了之後外套也趴了,之後那群怪物整個衝上來圍我

我也葛屁了.........

我去救他們的時候,根本沒補師跟來,所以沒人補我血

硍!害我降級

還好札肯有掉耳環,不然我會起肖

因為改版將至,魂石反漲,札肯耳環這次價錢也標的比上次高

所以這次分了比上次多了40多萬

總算是沒有白趴,但還是很不爽.....

分完錢後我獨自去聖谷練回68級後就下線去睡覺了

今天晚上看完神鵰俠侶後,便上線想來繼續練我可愛的死靈

結果他ㄋㄟ的又趴了一次,再度降級................

68級我就升了三次!差點沒起肖

苦命的死靈.......



上次推巴溫的時候,同盟頻有一個人看到我的ID便問我是不是台北人

我回答不是,他說我的ID:綠茶風,是一間店的名字

好像是咖啡店吧我忘了...應該跟飲料類的脫不了關係

頓時有點爽!那時我在幻想是不是有人慕名我的ID用來當店名開了一間店

哇哈哈哈哈~~~突然盟頻傳來一陣噓聲........

ㄟㄟㄟㄟ!我這真的是原創耶~

綠茶的話,天1時期我的ID裡面就有綠茶了

至於"風",本來是要"風格"二字的,但又覺得頗怪

才決定單一字"風",後來在勁舞團ID"風"又變成"瘋"

其實意思差不多吧@@"



離題了...嗯

目前還是以暑假結束前死靈升上70級為目標

黑老則暫時不練了

魂狩術士這職業名稱很讚吧!這是死靈三轉的名稱喔

超屌超屌超屌超屌超屌超屌超屌超屌超屌超屌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