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章改版後,相信很多死靈應該都有發現屍爆的威力變強了,和一發死刺的威力一模一樣,最重要的是屍爆並非黑暗屬性的技能,不必再避諱抗黑暗屬性的怪物了。

五章開放了暗影詛咒結界,這使得本來一般團甚至連墓穴巫師團都不要的死靈,在五章墓穴巫師團中變成炙手可熱的職業。死靈的三隻召喚獸大概只有骷髏最適合拿來做放群體暗影的媒介,腐屍吸經驗90%,受詛咒者和骷髏同樣都是吸15%,但是受詛咒者太大隻以致於很多隊友會抱怨說一直點到我的使魔,所以在下覺得只剩骷髏最適合,但是15%的經驗被骷髏吸走,長期下來也是很可觀的經驗值,再加上等級越高的骷髏吃的C晶越多,群體暗影放一次要5個受詛咒的骨頭,一次跟團下來花費不少卻得到比別人還要少的經驗,實在很不划算。 

前幾天跟朋友在競技場玩的時候,發現可以利用幼龍來當放群體暗影的媒介,後來親自找怪物實驗過確實可以!而且幼龍不打怪就不會吸經驗值,至於飼料方面怎麼算都比召骷髏頭來的划算。所以死靈跟巫師團的時候可以改使用幼龍來當放群體暗影的媒介,死靈熬了這麼多個章節一直都是冷門職業,終於在五章出頭了^^ 

至於死靈在墓穴/古墓巫師團的打法,以下是我個人的心得巫師團我只跟過凶煞的而已,其餘墓穴的因為五章改版在下的死靈就已經71了所以只剩凶煞巫師團可以讓我跟而已,其餘的墓穴不是沒開就是等級設限比較低一點 。

跟巫師團死靈會用到的主要魔法大概只有:死刺、屍爆和群體暗影,要使用屍爆之前都是先放暗影後再用死刺將其中一隻怪物打死後才施放屍爆,但是挑選怪物的時候要注意看它的屬性,墓穴大部份都是抗黑暗居多,但是在競爭期的時候會有幾隻是黑暗弱點的,以凶煞為例是"那芙琳禁衛兵" 因為先前已經放了暗影再加上該隻怪物是黑暗弱點,死刺放2至3個該隻怪物大概就掛了,可以立即施放屍爆接下來不用再打死一隻,因為你的屍爆也還在技能回覆再打死一隻怪物也不能馬上放,所以只要等其他巫師打死一隻再放即可。

可以多用"下個目標"這個動作,按下去之後它會先點血剩最少的怪物,所以省的一直要按滑鼠去找哪隻怪物的血剩比較少,或者可以在你施放屍爆後就死的怪物馬上按"SHIFT+滑鼠左鍵"點住它的名字等屍爆技能回覆後馬上按也是可以的,不過動作要很快,慢一步就會顯示屍體時間太久不能施放了 。

在下死靈穿的是阿巴法袍全套,武器為+0靈活奇蹟,紋身+5W+4I 作為參考~ 
以上是在下在五章玩死靈跟巫師團時的心得希望有幫到想跟團的死靈朋友們^^ 


這是我還在天II沉迷於死靈時發的文,有收進巴哈精華區,巴友很賞臉的給了我10個GP
前幾天特地上了個線,可是卻都沒去練功,拿幾張祝復給大揚後就下了
一直不敢去跟團,原因就是目前電腦不如從前,顯示卡快被我玩壞了
頻頻出現破圖現象,但又不想在舊配備上面升級,就遲遲沒有更換顯示卡
要破就讓他破ˊˋ在來是跟團時間綁的太死,不想4.5個小時都在跟團
只練2.3個小時又很ㄍㄟ骨,總而言之就是沒有那股衝勁想再去練死靈了
貴族...等改版後再說吧!
不過改版一定會回去看看的!ㄐㄐ兔到時候沒上你就完了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