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7點睡醒,爬起來吃飯後就上天堂了

因為柳丁說他生日,而且我沒去他要來彰化找我算帳

所以我不敢不去,我還設定鬧鐘勒...

我連上班都沒設定鬧鐘的ㄟ~~

柳丁你看你多偉大阿....

雖然現在是隔天了,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我的席琳神使終於變成席琳長老了~~~

每天晚上11點的固定團,今天有點不順利...

以往都還蠻好升的,因為逢假日,克塔人超多的

只好跑到克2,結果還是不理想

又跑去賽營,還差點滅團....大家自以為很強,引了很多怪

最後當然就是趴在地上給怪看了

最後大夥決定去惡魔島,改版後我就沒去過了

結果它馬的,我綠茶風很少在死的ㄟ

居然死在惡魔島....賃祖媽卡好勒

死的那一剎那,我在螢幕前罵了很大聲的"幹"

拍謝...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罵老大的

嗯.....

後來我終於升40級了,立刻換上卡裝

終於可以不用穿香蕉裝了~~~~

超醜的香蕉裝,男黑妖穿起來,腳下還穿白絲襪的感覺...

靠妖!超醜的

為什麼人家人類穿起來都那麼好看?

賃祖媽卡好勒

靠!最近髒話變多了...

我不是故意的=。。=

終於在早上我開雙視窗用闇騎士幫忙把綠茶的任務解完了

我也順利變成席琳長老,轉職的那一刻就跟小漾轉職的感覺一樣"爽"

嗯..


PS 我放照片了喔~
  我用網誌都沒貼過照片ㄟ
  柳丁你要請客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