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去跟了大派槍團,我現在都不愛跟那種一隻怪物慢慢打的團

慢死了....拿槍才是王道阿

引整群怪物回來掃,就看到經驗值一大排一直跳...

被經驗值跟錢洗畫面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現在有開天II掛賣,所以我不想開PI8改圖片貼上來

很傷我的老大....下次再放黑

我昨天爆肝了10個小時,練了55%

狂升等啦!大派槍團真的超好練的

其實其他槍團也很好練,不過大派是怪物最多的地方

比較不容易被拉走,古墓跟龍洞羊頭的怪都容易被別人拉走

不然就是人太多沒怪可以打


下禮拜二要考英語會話ㄟ.........

害我不能狂衝等了

下禮拜好像就是期中考了對不對阿,還是下下禮拜?

反正期中考完我就要去爆肝跟大派槍團

不過我上限是10個小時,不會練超過10小時的

不僅手酸,眼睛也酸

我真的超佩服那個爆肝三天的.....

跟瘋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