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隻席琳長老即將誕生了~~~

其實我當初選擇練死靈就是因為沒有黑老可以背

選擇能自己心轉的巫師我也省的花時間等魔

不過少了魔催3確實差很多,很多練功地點都不能去

在聖谷更是明顯,都綠怪了拿奇蹟打還是要兩發才死

有時候一發失敗就還要再補一發

不過後來因為別戀加入天二

也練了好跟團好賺錢甚至能配合死靈練功的黑老

之後我才能在別戀沒上線的時間可以開他的人物來背

之前大揚要和我借黑老,因為他要轉咒詩需要背黑老

不過我沒借,後來他便改變想法要練大地

今天他又突然想練咒詩了,又考慮到黑老的問題

就決定說要再開一個新的帳號練黑老

1-52決定再用炸彈帶練...花費5000萬,我和大揚平均分攤

二轉的部份當然是由我來解,我解的比較快而且我也有經驗~

不過話說回來...解個二轉是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在驕傲個屁阿?!!!他ㄋㄟ的.....

沒事!回歸正題

只是我覺得玩個遊戲包這麼多帳號幹麻,不會很浪費錢嗎?

大揚就說反正他也沒在花啥

說的也是!更何況錢是他要出,我在煩惱啥阿....



至於惠雅說8/2號要約出來吃飯,到底還有沒有阿?

感覺像是沒有下文了.....

我和別戀提到去唱歌,別戀居然說他不去?!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N

你知道你這樣說,如 會有多傷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