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老是不能轉咒詩的,但我又不想轉術士

原因是我發現一直按心轉真的很累ˊˋ

暑假我已經打算重練一隻咒術詩人

對死靈沒信心的原因是,打怪要挑地方,一堆抗黑暗的不能打

不耗魔的法術每發都要錢,跟團沒人要,又沒團體技能

尤其是我聽到五章即將把死靈改爛之後,我就已經決定放棄死靈了

從很久以前我就想練一隻白妖,現在可以練了

不過是暑假的時候吧!52級我就準備跟團了

52級就能跟烈士了,雖然巫師在五章全部都會被改爛

但我覺得咒詩還是很有前途的!

至少不用一直心轉我就覺得很好了...

每次都按到手快斷了,長時間下來練巫師比玩勁舞團還累

目前還沒包月天堂II,大概要等班遊回來才會包了



卡巴因為鑽弟時間到了,所以我上線也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在發呆好像ˊˋ

不過因為那是免錢的遊戲,因此我還是會開上去看的!

反倒是流星跟CS我很久沒開過了

不過都是這樣的,都是一段時間對什麼遊戲比較有興趣

過一段時間又想回去玩什麼,習慣了~~

這個暑假感覺特別忙!大概是因為多了專題這種東西吧!

希望我們能在暑假結束前把它做完!大家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