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炸彈工匠的福,昨天已經40級了

花了我1800萬ˊˋ心痛....

不過也比較節省時間啦~

不然我去哪生黑老來背

大概練到52級我就可以跟團了!


勁舞團很久都沒放新的紀錄了

今天跟別戀玩幾場之後他就去上班了

後來我就自己一個人練188

可能是跟別戀玩過之後特別有手感@@"

破了我之前31萬的紀錄,這次是38萬8

我反鍵很爛、8K也一樣爛

但就是4K快歌比較有手感一點@@"

188整首歌裡面會出現3次F

下一個目標是按到2次F!!

影片在個人影片區~




要放暑假了!開心

不過這個暑假特別忙!應該是超級忙

我不想像寒假一樣整天都在家裡

所以我暑假一定會去上課

2個月我可以學好幾門課程了

希望專題可以在暑假結束之前完成

完成專題大概就等於可以畢業了@@"

雖然還要口試委員會通過

不過我覺得只要我們的專題內容不是太離譜的話

都會讓我們過的!因為個人覺得"漫畫與青少年心理"那個專題

裡面東西還蠻少的....這樣也過了

我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