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只稍微提到而已...

最近迷上勁舞團了,但是沒有一次玩很久

這種需要手感的遊戲,玩太久會玩到墊底....

而且右手臂整個酸痛~

去巴哈看過一些人玩勁舞團的影片之後

真的是神耶....

188的速度還能連P,而且L8.L9的舞步還都不會MISS

有點懷疑有沒有開外掛...

沒錯!勁舞團現在也有外掛了

不過跟阿給一樣,等級高也沒用

不要用外掛練到高等,結果被1級的打敗

那就真的很丟臉了

所以勁舞團就算給我外掛我也不會用

不過有些人會壓等用外掛賺錢買衣服

因為勁舞團的等級,5升6開始就都要過任務才能升等

說到要用外掛賺錢來買衣服我就有點心動想用外掛了...

不過勁舞團很嚴喔!一抓到就永鎖

而且聽說被抓到的機率很高,所以我還是沒膽子開..

噗噗...

因為我現在要練L8-L9的舞步,所以我也想壓等練順便賺錢買衣服

新手區進不去了,不過新手C區沒限等

但我還是不想繼續在新手區,一直待在那功力真的會越來越退步..

去自由區速度又太快,所以我現在都龜在進階區

等我練完速度120又不會看到反鍵就定格之後才會去自由區練

自由區動不動就130、140,整場下來我都在罰站...

太丟臉了...噗噗

有玩勁舞團的要跟我說喔,我們一起去玩明星@@"

因為我怕進去別人開的我會變成老鼠屎

如果是朋友開的,那就算我是老鼠屎也沒關係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