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中視的神鵰俠侶,男女主角我都知道,所以還蠻有興趣去看的

男主角(黃曉明)可能比較少人知道,他是飾演大漢天子的皇上(主角)

若要說比較有名的話就是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裡面的蕭劍(小燕子的哥哥)

而女主角(劉亦菲)就不用說了吧@@?超有名的阿!

有時候YAHOO的熱門搜尋她還會上榜呢

他演過比較有名的古裝人物是金庸天龍八部裡的王語嫣和神鵰俠侶的小龍女

之前很多版本飾演小龍女的資深演員,都同時演過王語嫣

因為之前的版本我沒看過,我只知道到現在這個版本的劉亦菲

之前各版本的神鵰俠侶其中有兩個飾演過小龍女的也都演過王語嫣

到現在劉亦菲這個版本也是!很神奇@@"

或許是小龍女和王語嫣的氣質相似吧~

金庸本人也在神鵰俠侶上映前看過這部連續劇

連金庸本人來看這部戲也看到掉淚

還說劉亦菲的外表和演出有詮釋出金庸筆下的人物-小龍女

劉亦菲真的很適合演仙女級的角色

因為天龍八部我不太了解劇情,所以王語嫣我只知道他是慕容復的妹妹而已

不過就之前的仙劍來說,趙靈兒也是仙女級的角色

而趙靈兒本身也真的不是人是女媧,劉亦菲有詮釋出趙靈兒

小龍女我也覺得劉亦菲詮釋的很好!

而趙靈兒和小龍女同時都具有好像不食人間煙火仙女的氣質

不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劉亦菲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他有吻戲

在神鵰俠侶的故事中,古墓派的女生手上都會有守宮砂

小龍女的守宮砂會不見不是因為楊過...而是一個全真教的弟子

當時小龍女被點穴眼睛是被矇著白紗,他一直以為是楊過...但不是

這段戲其實導演有想要讓劉亦菲演出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劉亦菲在演戲時他媽媽都會陪著,所以不會有什麼太露骨的戲

頂多就是抱來抱去而已....也絕不會有吻戲!

反觀台灣的連續劇,吻戲算什麼...是吧?!噗噗



之前雖然玩過金庸群俠傳,只知道一些金庸小說的一小部分情節而已

發現自己原來對金庸的小說集裡不是有很深度的了解

很佩服金庸,能夠創造出這麼多派別,這麼多武功招示

每個人物每個姓名,每個故事每個情節,每個武功名字每個武功招示

超佩服的!現在小說這麼多,能讓大家有深刻印象的大概就屬金庸了吧

誰不知道楊過小龍女呢?誰不知道神鵰俠侶?誰又不知道鹿鼎記韋小寶?

這些都是金庸筆下的作品,就算沒去讀過他的書也都聽過

最近有查了一下金庸的小說集,總共有50集...

而且....恐怖的在這!1集裡面還分18冊,或40冊的

像是神鵰俠侶全為18冊,射鵰英雄傳全為38冊,天龍八部全10冊

總計上千本了.....

其中有幾集是有連續性的故事,像是

屠龍刀和倚天劍是黃蓉用楊過送給郭襄的玄鐵重劍鎔解之後,再加上西方精金鑄成的

原來屠龍刀和倚天劍是楊過的玄鐵重劍...我以前都不知道..

有空要來去買個幾集的金庸回來看!目前最有興趣的小說大概就是金庸全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