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螢幕的事情,一開始我先跟我媽說了,我媽叫我去跟我爸說

後來去工廠我就跑去跟我爸說,他就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還叫我別玩了!靠妖!螢幕要壞掉我是有辦法喔?

更何況這個螢幕是你先用後來我才接的ㄟ

後來我媽就說要帶我去聯強修,因為那塊螢幕是聯強的

可是聯強維修六日沒開,我要等到星期一...

後來我就跟我媽說去燦坤,他說維修要兩個禮拜

靠!這麼久我等不下去,這樣子我也不能做報告...

而且不管有沒有修,運送費跟檢測費加起來差不多800左右

不管我有沒有要修,800塊都是一定要付的

我媽想了想,修理液晶螢幕裡面的東西一定很貴

倒不如再買一塊,而且不管有沒有修都要付800塊

我們去燦坤跟順發比了價錢,後來我決定在燦坤買

買17吋的BENQ液晶螢幕,我還偷玩了展示的〝真‧三國無雙〞

好好玩阿~~~~~

果然我媽還是對我比較好,ㄎ哈哈哈

後來我把螢幕拿回來,發現怪怪的,站不直

我又不敢用力扳開,所以我媽又帶我去了一趟燦坤...

店員就幫我用力扳開,因為我怕自己扳壞算人為的,不在保固內

而且扳壞還要拿去修...剛買就要修...我又不是白痴

所以要拿去給店員扳,如果他弄壞,他也能拿一塊新的給我

ㄎ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問我媽〝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阿?...〞

我媽說〝如果東西有問題就要趕快拿去修,如果拖好幾天人家說不定不給我們換了〞

就跟我們修汽車要換的零件一樣,如果車主覺得有問題就要快點跟我們說

不然過了好幾個禮拜甚至好幾個月,零件廠商那邊不給換了,車主又說要換

夾在中間的我們,左右為難...

反正我覺得我媽對我很好啦~~~

我爸對我不好,嗯,就是這樣,他就是覺得我很〝定ㄉㄟˋ〞

太機了

不爽!玩天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