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因為修改文章太麻煩了,所以我乾脆再發一篇文

從剛開始玩天二,老大換東換西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我覺得大概可以組兩台電腦了...

阿就很機阿!阿當初你直接給我買一台不就好了?是在那邊機屁阿

期末網站還要再做多一點東西,為了要玩天堂二

我幾乎所有的配備都換了,只剩POWER沒換過而已

換到都有心得了,一下子顯示卡跟主機板對衝,一下子顯示卡的電容量爆了

老大出頭真的超多的...要養老大還真不容易阿..

反正我決定做一篇天堂二主機配備的心得

放在網站,不然都沒啥東西,最近三章改版,我也拍了不少新的照片

我迷上火影,我想放火影,可是我明明是天二的網站

做火影怪怪的...所以只好放棄..

吼!鼻子過敏啦...去你X的

PS 我愛羅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