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夠想像沒電腦是有多麼痛苦的事情嗎?

尤其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都快無聊死了

等級都被追過了啦

雖然說,這個禮拜可能就可以拿到主機板

但是我就是一天沒玩電腦就會死的人

我雖然是每天都還能有一個小時上網頁

但還是很無聊阿

我就說了,電腦不能上網也不會比沒電腦糟

沒網路我就是還可以玩單機板的阿

沒電腦是要玩個屁阿?

這次老大回來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他的

下午通識課的時候,想睡覺

但旁邊就是有人吵的要命,害我根本沒睡到什麼鬼

你們不要笑!就是說你們

唉唉~

寫作課也超無聊的

都快睡著了

我昨天也是早早睡的ㄟ

沒電腦玩就全身不對勁

就像沒洗澡一樣

我想打人

你們誰快來讓我打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