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真的是要把我累死它才高興

我這整個禮拜幾乎都在忙它的事情

昨天有烤肉,跑去叔叔家一起烤

也是一堆小孩...我就在那邊幫他們點仙女棒..

還有替他們擺罐子讓他們玩沖天炮...

因為還有叔叔跟我爸的朋友也到

太多人了...開兩攤烤肉,不然好擠...

今天晚上老大終於給我點面子了

我換另一塊顯示卡後,上天II玩了6小時都沒當機

之前大概最久也1個多小時就會給我當機

老大這次應該真的好了吧....

我真的快累死了...

包月天II包錯帳號連包我的帳號兩個月

然後老大就馬上壞給我看,包月天數就一直浪費掉

有時候懷疑老大是不是真的在報復我~

我也沒有很折磨你阿...

有誰像我把電腦擺第一的阿?還稱呼你為老大ㄟ

這天下只有我一個吧

現在好點了,似乎恢復正常了

我今晚綠茶風也順利升級了,停超久沒玩...

明天滿堂...而且都是不能睡覺的課

真痛苦阿~

我爸媽他們出去玩了,因為我們放15.16

所以星期一他們放假.....

就兩個一起跑到高雄去玩了...

我明天還要載我妹上課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