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印表機掛點了,而且維修又很貴不划算

所以我媽就決定新買一台印表機

本來我在想要哪一台,可是我不想買有印相片功能的,多個功能也比較貴

印表機拿來印相片很傷墨水又要買相片紙,印出來也不會比去照相館洗的還清楚

還不如拿去照相館洗勒,一張也才4元又清楚!

後來就決定買CX3900,3張小朋友還找50元,價錢還可以

本來我想買HP的啦,因為上一台是HP,墨水夾也才剛買沒多久

可是近年來EPSON的印表機做的比HP好

而且HP墨水夾又很貴,黑色的就要1050元了

但CX3900是四色墨水夾,就是廣告台詞『用完哪色換哪色』,這樣算起來比較便宜

才不用像HP的彩色墨水夾,紅色用完就換整顆彩色墨水夾,有夠傷的ˊˋ


不過現在那台HP丟掉也不是,留著又不知道要幹麻...

黑色墨水夾還新的耶....真想殺人...


本來新買印表機應該要高興的,結果因為下午被抽到的事情

整個開心不起來.....真衰..

全班30幾個抽3個居然會抽到我,主任還說我們可以去買個樂透

我今天就買了被抽到的那幾位再加上3個我自己選的號碼

最好給我開出頭獎!!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