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大起碼有兩年以上都沒有重灌OS了

因為我自認對防毒很有信心A"A(自以為是...)

別說卡巴跟AD和其他防毒防駭防木馬的軟體了

就算中了毒是卡巴解不掉的,我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解

這兩年來中過大大小小的病毒都還沒有嚴重到需要重灌OS

在星期四的時候,因為星期二去大陸網站抓BT想下載影片

結果中了毒...我也沒發現

因為那個病毒沒馬上發作,等隔了兩天就是星期四的時候就發作了

我在瀏覽網頁時,莫名奇妙跳出奇怪的網站出來,簡體字的

再來就是首頁被綁架,到這我都覺得很好解決

正當我開始要準備解毒時,開啟工作管理員

有一隻病毒會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就是當我開啟工作管理員它會消失

等我關閉工作管理員它又出現....我以前都沒遇過這樣的病毒

本來我想說進安全模式掃毒一下就好了,沒掃到的我在手動去解

沒想到那隻病毒會一直複製,它總共複製出300多隻名稱都不同的病毒

並且感染我本來在電腦裡的檔案讓它們也變成病毒,使的我不得不刪我自己原本的檔案

這個病毒會感染執行檔,我的勁舞團、流星蝴蝶劍和一堆軟體執行檔全都被感染成為病毒

WINDOWS底下的系統檔也被感染,迫使我必須將它們刪掉

不過當感染到WINDOWS的系統檔就沒救了,因為刪掉那些系統檔

系統就會開始不穩,出現一堆錯誤程序

我在安全模式掃毒的時候,從發現病毒到我進安全模式掃毒的這短短兩小時

就已經複製出300多個病毒出來,並且感染了300多個電腦裡的檔案讓它們也成為病毒

在兩個小時內就製造出600多個病毒,而且不斷持續增加中

卡巴將這600個病毒刪除後,又馬上出現20個病毒

這是解不掉的了,只能格式化後重灌OS

後來備份一些重要的資料後就馬上把硬碟格式化了

格式化後連我的資料都全部不見,我看你們這些白目病毒能躲到哪去!

接下來就要感謝舅舅之前贊助我的XP PRO SP2的光碟了

不然我去哪生OS來灌阿ˊˋ

之前買套裝電腦有送XP HOME版的,但是我愛用PRO版

要用HOME版還不如去灌2000算了....



前幾天有聽說最近出現一個超強的病毒,但不知道叫什麼

中了就只能重灌,沒的解!

沒想到我這麼幸運......

星期四被抽中下午要抽問,當晚就中了這個超級特獎的病毒

星期四因為被抽中抽問我就去買樂透,結果什麼都中了就是沒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