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終於弄好了

只差沒把他裝上機殼

現在超累的,我也很懶的把他裝上機殼了

等我哪天有空的時候在來弄

這週末的時間全都用來組老大跟換下來的配備

分別組為兩台

另一台已經有打算了

這次升級老大,大約花了六張小朋友

不過我今天都還沒用新老大玩過遊戲

今天大概玩重灌玩了五、六次...

測硬體換過去會不會不能用,因為只有一個硬碟可以用

所以只能一直重灌ˊˋ

現在手酸腳也酸,拆硬體拆到手酸,蹲在地上蹲到腳酸

不是我不想坐著阿...不蹲著很難拆跟裝阿!

這兩天要把之前大揚燒壞的那個硬碟拿去送修

等送修回來再把那個硬碟裝到老大這台

所以現在這個硬碟也不用灌太多軟體

因為到時候送修回來還要再重灌一次

這個硬碟要移去另一台電腦

目前我就只裝了跑跑而已...連即時通都還沒裝

3/15好像是大富翁公測吧?真開心阿~~~

我記得上次玩的時候FPS跳到20幾,我LAG到爆

進商店買卡,因為LAG就只買了一張...

差點沒衝出去殺人...

連玩跑跑的森林髮夾彎那個地圖都會LAG

現在應該不會了吧@@"

不過現在沒機會測試天II跑的順不順

因為身邊沒光碟ˊˋ

柔兒還我光碟之後就不知道被大揚丟去哪了

之前的天II還是用下載的才有的玩

現在乾脆直接等3/20天II改版在去買改版光碟包比較快


明天一大早就有課ˊˋ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