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現在已經全部弄好了

在升級的過程中有遇到很多的問題

像是我的POWER是20PIN的,主機板卻是24PIN,但其實對準前面20PIN插下去還是能用

主機板電源插座部份也是有設定防呆的,插錯導致主機板燒掉的機率不大,除非你要硬塞...

再來就是重灌之前的準備動作,要進去SPFdisk之前的DOS畫面,按鍵盤完全沒反應

我一直以為是當機,重開幾次都沒有用,後來把爽度超高的鍵盤拔掉換插PS2接頭的鍵盤又正常

之前倒還不曾出現這樣子的問題過,因為它在BIOS的時候鍵盤是可以動的,進到DOS畫面鍵盤就沒作用了

所以重灌的時候還是用PS2接頭的鍵盤會比較穩定吧

我覺得可能是主機板的關係,因為第二台是技嘉的主機板沒有這種問題存在

而新的主機板是青雲的,可能是跟主機板的晶片組有關係啦!個人淺見


上個禮拜六、日的時間幾乎都用來組電腦

全部完工應該是星期一

星期一就把老大裝進機殼了

現在要看第三台電腦組起來能不能用,可以的話才會再買硬碟

然後才把老大目前這個硬碟換過去

總而言之,老大的部分已經完工,另一台則還在觀察

第三台還沒組起來,我決定等我閒到發荒的時候再來弄




在前一陣子的文章常提到的Y-500散熱膏,超好用@@b

右邊是制住P4 3.0EG噴火龍的降溫大師-北極風CQ8的散熱器

其實散熱膏的塗法有兩種,第一種就是大家說的,將散熱膏均勻的塗在CPU上

缺點是,如果塗的不夠均勻,或是塗太厚,在散熱器壓下時會把多餘的散熱膏往外擠

會導致爆漿的畫面....

我的用法是,擠大概一粒米大小左右的散熱膏在CPU中心

將散熱器壓下去時自然會壓開,因塗在中心點,散開不至於爆漿出CPU的大小外

而且也省時間,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塗勻散熱膏的部分





因為要組兩台起來,但卻只有一個硬碟,所以那時一直不斷在玩重灌的遊戲=。。=







老大的顯示卡真的是有夠帥氣的啦!

雖然只是7300GT,但是看了還是覺得很帥@@"


現在說到超頻,好像超一下、開個管就很威似的=。。=

7300超到7600,在效能上當然是增加許多

只是不敢冒這個風險,顯示卡超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不過倒是不少魔人即使把顯示卡超壞也能弄的看起來像自然壞掉一樣

要玩超頻,就要有硬體會被你弄爆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決定等我賺大錢以後再來玩超頻這種東西...


(拍的時候不覺得模糊,放上電腦卻很模糊=。。=

SONY的相機真的是爛到爆了!只有外殼好看是有個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