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妖,我本來打好一篇仙劍了,結果按下去錯誤...整篇全部不見

幹XXX勒!FUCK

嗯...

仙劍因為出了電視劇,讓很多人又回去重玩仙劍,我也買了一套新版的仙劍

是大宇(開發仙劍的遊戲廠商)因為電視劇,又製作另一版的仙劍

劇情跟一代差不多,不過畫面變細緻一點,有些關卡也有變啦

像第一關,李消遙要去仙靈島求藥之前,要先過蓮花水池那裡,打垮六個神像

一代是打垮之後回剛進來的地方踩石塊就會出現通道

新版是打垮後會出現幾朵蓮花,然後還要找路到蓮花上面才能過

我現在就卡在第一關.....

現在是怎樣....太久沒玩....功力完全退化........

我覺得電視劇的配樂真的配得超好的,兩首歌:"消遙歎"跟"六月的雨"

就算不知道那是仙劍的歌,玩過仙劍也聽得出那種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配得超好的,仙劍剛玩第一次可能沒感覺,我覺得要玩第二次就會有想哭的

感覺,一直回想那個劇情....

雖然說仙劍的電視劇在網路上被罵到不行,因為跟遊戲的劇情相差太多

而且把拜月做的太神,但是我覺得他有把仙劍感人的地方做出來

電視劇我也有看到哭@@"就跟當初玩仙劍一代一樣的感覺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其他什麼拜月神不神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一款遊戲的劇情能做成這樣,真的不容易,華人應該都知道仙劍奇俠傳

內地那邊超愛仙劍的....可是仙劍是我們台灣人做的,台灣的驕傲@@"

太神了...想起劇情又覺得想哭了...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